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情感障礙」開虐石知田 林子閎遭摑掌...噴淚抱緊楊宇騰

張睿家(右)和石知田(中)在《第二名的逆襲》飾演「守真CP」,兩人的愛情故事受到全球粉絲敲碗期待。(WeTV、結果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WBL系列影集《第二名的逆襲》昨(26日)舉行特映會,億萬票房導演姜瑞智率主要演員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羅德弘,連袂出席看片,這也是他們首次看到前2集完整版,情緒一度無法平復。

林子閎(右)、楊宇騰(左)演出《第二名的逆襲》人氣飆漲,兩人在戲裡配對飾演「德逸CP」(WeTV、結果娛樂提供)

《第二名的逆襲》劇情時間發生在《永遠的第一名》的5年後,在第一季結局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一身西裝筆挺的楊宇騰,狠狠地給了林子閎重重一拳,「國民老婆」楊宇騰坦言,看完特映心情有點複雜、有點難過,淚灑現場的林子閎則苦笑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他收拾好情緒對楊宇騰說:「楊宇騰啊,加油!」並獻上一個深深的擁抱,此舉讓楊宇騰瞬間紅了眼眶,兩人因戲建立起的情誼,一切盡在不言中。

林子閎(右)看完《第二名的逆襲》特映後,與楊宇騰深情擁抱,兩人都忍不住落淚。(WeTV、結果娛樂提供)

WBL系列影集《第二名的逆襲》億萬票房導演姜瑞智(右起)率主要演員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羅德弘,出席特映會及映後座談。(WeTV、結果娛樂提供)

石知田原本只出現在張睿家回憶畫面裡的高中生,在第二季裡一躍成為林子閎科技公司的技術長,他和張睿家演繹出一段長達12年的糾纏愛戀。石知田看特映後發現,從大銀幕觀看的感覺很不一樣,「高仕德(林子閎飾演)這個角色真的有點『深層』,會被這一對CP的情感打動,而我跟睿家的故事還沒開始碰撞,今晚第一次看到『守真CP番外篇』也很怦然心動。」張睿家表示「離開跟離別是最痛苦的,好像看了一段真實發生的故事,在《永遠的第一名》青春已經過去了,到了《第二名的逆襲》我們都長大了,要開始學會勇敢面對感情。」

《第二名的逆襲》元宵夜舉辦特映會,第一排左三起為導演姜瑞智、演員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羅德弘、監製蔡妃喬。(WeTV、結果娛樂提供)

導演姜瑞智透露,和張睿家是舊識,這次的合作看到他在演技上的純熟與進步,「雖然他飾演的校醫有情感障礙,但細節都呈現在他的表情裡面。」他自曝「他們這一對的表演,讓我在剪接室時都看哭了。」監製蔡妃喬表示:「這部系列影集的各角色不全然分攻與受,旨在傳達當我們遇見愛情,一切都無關性別的真諦。」

WBL系列影集《第二名的逆襲》導演姜瑞智,在剪接室看好幾場戲忍不住哭出來。(WeTV、結果娛樂提供)

由WeTV、結果娛樂共同出品,金鐘行銷蔡妃喬監製、金鐘導演姜瑞智執導、編劇林珮瑜執筆、潘心慧擔綱製作的WBL系列影集《第二名的逆襲》,第二季共六集,高顏值卡司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三對CP全是一時之選,3月5日起每週五晚間八點在全球WeTV上線,日本VideoMarket、RakutenTV同步播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