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事隔1年同框Baby?同台倒數揭「婚變真相」

黃曉明(左)和Angelababy(右)近年婚變消息頻傳。(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近年來屢傳婚變,近日Angelababy舉辦32歲生日派對,只見她把兒子小海綿帶在身邊,卻不見老公黃曉明蹤影,再次掀起一番熱議。不少人都好奇2人究竟有沒有離婚,也期待明(28日)的「2020微博之夜」,兩人時隔1年多是否能同框,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Angelababy驚喜曬出小海綿在吃元宵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昨(26日)提前舉辦生日派對,據悉她為了給粉絲們驚喜,不對外公布會帶著兒子小海綿,現身在自家經營的火鍋店,粉絲瞬間全暴動了,掀起巨大的尖叫聲。事後,她更貼出照片,並寫下:「元宵節快樂,謝謝你們呀!」最吸睛的是,更曬出了小海綿在吃元宵湯圓的照片,網友們更狂讚「小海綿的小肉手真可愛」。

Angelababy和黃曉明是否會在「微博之夜」同框,引發外界熱議。(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baby帶兒子的行為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遭不少網友質疑「怎麼沒有老公黃曉明的身影呀」。不過這段婚姻的真實情況,也許將在明天揭曉,因為先前女方透過微博宣布會出席,黃曉明則在25日高喊:「微博之夜我來啦!」這對明星夫妻是否能同框,也引起外界議論紛紛,不少粉絲直呼「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怎麼會如此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