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婚禮因防疫取消 伴娘準備送這個

程予希出席Furla 2021春夏新品鑑賞會。(Furl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輕奢皮件品牌Furla今(26)日在遠百信義A13旗艦店舉辦2021春夏新品鑑賞會,邀來藝人程予希、林暉閔、邵奕玫、石知田等演繹俐落爽朗的春季造型。程予希以自己的選包原則為標準,讚品牌的精緻、輕盈與百搭,可放下筆記本、長夾的容量也是實用重點。程予希更透露,原定預定擔任孟耿如伴娘,婚禮雖然因疫情停辦,但閨密間最美麗的祝福是不可少的,Furla包款就是絕佳選項。

林暉閔(左起)、邵奕玫、程予希、石知田於鑑賞會合影。(Furla提供)

程予希捧Furla Miss Mimi Mini Crossbody白色側背包。(Furla提供)

Furla本季以明亮色調帶出繽紛氣息,各式肩背包成為流行首選。全新Miss Mimi系列是店上焦點,包款以小牛皮打造,源自馬鞍包的靈感化為D字形輪廓配上飾有品牌徽標的方形翻蓋,來自品牌總部的拱門線條則化為五金配飾,馬鞍形的樣式使其雋永百搭,可調節長度的肩背帶版型略寬,更添帥氣,可上肩或斜背,彰顯自由風格,適合任何場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