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前女友演出女同新片 演技大突破

水原希子。(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韓混血名模水原希子和GD的戀情從2010年起就傳得沸沸揚揚,直到2015年才被韓媒《Dispatch》爆出分手。除了模特事業,水原希子也跨足電影,曾演出《進擊的巨人》、《挪威的森林》等知名電影。今年將邁入31歲的她接下新片《女友》中女同志的角色,再次挑戰自我,演技大突破。

《女友》改編自中村珍的人氣漫畫《羣清》。(翻攝自網路)

改編自中村珍人氣漫畫《羣清》的電影《女友》,講述主角在學生時代的愛戀對象再次出現,毅然選擇放棄眼前的幸福生活,展開逃亡旅程。水原希子將飾演從高中時期就愛慕著女同學的永澤,粉絲相當期待她會如何詮釋這個願意為愛犧牲一切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