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ani爆死會!親認「有愛的人」 主持人反應粉讚爆

Hani近年轉戰戲劇圈。(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EXID成員Hani,因《UP&DOWN》舞台直拍影片爆紅,獲封「骨盆舞女神」,今(25)日她為了宣傳戲劇《剛剛三十歲》上廣播節目,當主持人金榮澈問到「現在有愛的人嗎?」她直接了當的回應:「是的,有。」立刻引發熱議。

Hani(左)露出甜蜜笑容承認有愛的人。(翻攝自金榮澈廣播Youtube)

Hani近年轉戰戲劇圈,最新主演的《剛剛三十歲》,講述3位30歲的女生各自面對愛情與生活的狀態,她在劇中與年下男(年紀比她小的男生)擦出愛情火花,對此,她坦言「對年下男很好奇」,從未有與年下男交往的經驗,「但是最近年齡差還有意義嗎?我也不知道。」

Hani(左)說完後害羞地低下頭。(翻攝自金榮澈廣播Youtube)

另外,Hani透露5年前的願望已經實現,現在的她想成為「付出或者得到更多愛的人」,不論是愛粉絲、更愛自己或者更愛這個世界,以及可以與別人相愛的人,當話題提及「愛」時,主持人金榮澈問道:「現在有愛的人嗎?」只見Hani面露甜笑點頭說「是的,有」,隨後害羞地低下頭。粉絲也注意到,金榮澈聽到她親口「認愛」時,只鎮定回覆「了解」,沒有繼續追問,貼心反應獲得讚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