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高顏值星二代!李㼈愛女和王中平女兒好麻吉

PER6IX李紫嫣(左起)、林采婕、馬瑋伶、王加瑄、申力安、彭名慧分享新年願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㼈17歲愛女李紫嫣,還有王中平18歲女兒韓菲,同樣擁有高顏值,都喜歡唱歌,深受網友喜愛,不少男粉絲還開玩笑搶喊李㼈、王中平「岳父」。

其實私底下王中平和李㼈兩家人交情也不錯,李紫嫣和女團「PER6IX」受訪時談到,星二代中,她和韓菲比較有私交,「從小和她熟,我們兩家還一起去日本玩兩次,都有保持聯絡。」

李㼈父女和王中平父女,都是製作單位喜歡邀請的受訪組合,談到和爸爸一起上通告,李紫嫣說:「爸爸說不要set,自然就好,我們不會事先討論內容,當下想到什麼都好,自然回答就好。」

李紫嫣希望大學能考上中文系。(記者胡舜翔攝)

PER6IX陸續推出《WE’RE PER6IX》、《頑美》兩張迷你專輯後,牛年新計畫就是讓所有團員有更多各自發展機會,李紫嫣還在念高中,談到未來上大學的期待,她曾多次得過全國作文比賽冠軍,「希望以後學測能一次就上,目標想讀中文系。」李紫嫣還透露,政大是她心中第一順位,師大也是目標,笑說:「爸媽只給我讀台北的大學。」李㼈和老婆熊家婕護女心切,不想讓紫嫣離家太遠。新的一年,紫嫣想創作寫詞,也想出書,小說、散文都好。

談到過年,李紫嫣說爸爸當莊家,親戚也一起擲骰子,試驗新年運氣。另提到吃年菜,她自爆怪癖,害怕所有瓜類,不管蔬菜或是水果,只要有「瓜」都不敢吃,笑說:「只有地瓜可以。」

韓菲外型出色,歌聲也不錯。(翻攝自臉書)

PER6IX其他團員也分享新年願望,申力安說:「希望今年靈感多多可以寫歌,也希望我們有專屬保母車。」還管很大說道:「希望采婕交男朋友。」

王加瑄新年願望希望接更多工作,她說:「想嘗試戲劇,最想演古裝劇,像是公主角色。」愛吃馬卡龍、檸檬糖霜蛋糕的瑋伶,則許願有吃不胖的體質。名慧則說:「希望趕快畢業,可接更多工作,6人走很久。」林采婕說:「希望身體健康,疫情結束,學業順利,也希望我們團體可以紅,我也想考駕照,希望汽車、機車駕照都能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