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主唱自爆外婆是頭目 家中掛滿匾額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告五人第2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好歌不斷,深受歌迷喜愛,除了蟬聯KKBOX 6週第一名,也被電台DJ選為年度十大專輯,雙主唱雲安、犬青,還有鼓手哲謙,今(23)天開心慶功,還吃好運流沙包,希望好運連連。

告五人專輯有好成績,雲安(左起)、犬青、哲謙開心慶功。(相信音樂提供)

連續多支MV都引起熱烈討論,告五人又推出新歌《與海無關》MV,之前羅時豐看了他們《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遺失的情人節版MV,還曾去留言:「好歌,不聽爆嗎?」團員感謝說:「很想上他節目謝謝他。」也誇羅時豐超好笑,身材練得很好。

談到過年,雲安說春節期間回屏東陪外婆,去年他們MV獲得金曲獎,外婆把他們照片印製成帆布海報掛家門口,雲安說:「雖然畫數不夠,但全村都看得到。」還透露外婆是排灣族頭目,家裡有各種匾額,開玩笑說:「我從小被當公主養!」

告五人雲安(左起)、犬青、哲謙預告將參加多個音樂祭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新歌迴響大,犬青說:「成績比首張更嚇一跳!」感動說:「我們以前不是會讀書的料,但很謝謝歌迷看到我們作品上榜都會截圖給我們,肯定我們的成績。」

告五人說,過年期間他們也輪流當「客服」,親自回覆粉絲在社群的發問,雲安透露,常有粉絲向他請教戀愛問題,問他該不該分手?或是該不該努力追尋?他說:「我不敢當歌迷的指南針,都是請歌迷相信自己的決定。」告五人本週要參加「浮現祭」音樂節,3月會去高雄大港開唱,也會公布巡演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