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飆高音獻聲 婁峻碩自爆愛講道理簡直神還原

動畫《100%小狼人》的「瘋哥」內心常出現小劇場,會與他身邊的猴子娃娃對話。(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動畫《100%小狼人》找來人氣天團五堅情為電影獻聲,邱鋒澤為電影中瘋狂反派瘋哥配音,他自嘲拿出本性配音,人格分裂的瘋哥有點像自己;婁峻碩為愛講道理的和事佬狗狗西傅配音,他自爆平日也很愛講道理,就連粉絲都直呼超適合。

邱鋒澤為動畫《100%小狼人》反派瘋哥配音,自嘲拿出本性配音。(華映提供)

邱鋒澤配音的冰淇淋小販「瘋哥」內心常出現小劇場,會與他身邊的猴子娃娃對話,並自己幫猴子娃娃加上聲音,所以邱鋒澤在片中一人配兩角。他覺得其實人格分裂跟自己很像,在配音時並沒有刻意修飾新加坡腔,十分搞笑,但由於角色的key很高,不時更大呼小叫,讓他直呼要一直保持在高頻超累人,大約40分鐘就忍不住跟老師說要休息一下,可見飆高音真的很辛苦。

婁峻碩則是幫一隻心靈導師的狗狗「西傅」配音,他笑說自己的狀況跟西傅很像,都是很愛跟別人講道理,但其實自己都快管不好,這讓他配起來特別有感!雖然配音過程很順利,但是當一個情緒要做很多次的時候,對他來講是一大挑戰。

婁峻碩為《100%小狼人》的「西傅」配音,笑說自己的跟西傅很像,都愛跟人講道理。(華映提供)

該片傳達不服輸的精神和勇氣,婁峻碩也分享了自己的勇氣小故事,高三時他就跟爸爸說:「我這輩子只要做音樂,我不要念書。」雖然最後還是聽爸爸的話把書念完,但接下來他很堅信不管怎樣都要實現夢想,他也鼓勵大家如果想做的事情不會影響到別人,就勇敢做吧!

邱鋒澤也分享了小時候就勇敢追夢的故事,雖然他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但就是跟著自己的內心走,也強調挫折很正常,只要從中學習,盡量不要再犯就好,鼓勵大家往前走。《100%小狼人》將於本週五(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