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奶奶離世後回家「長甲全卸掉」 華莎曝原因網淚崩

華莎曾與奶奶出演《我獨自生活》。(翻攝自_mariahwas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不只SOLO成績亮眼,直率個性更深受粉絲喜愛,受邀固定出演實境秀《我獨自生活》的她,在最新一集預告中,回到已故的奶奶家裡重溫熟悉的味道,讓網友直呼:「光看預告就想哭!」

華莎2018年就曾與奶奶出演《我獨自生活》,當時奶奶已高齡91歲,祖孫兩人拿小黃瓜幫對方敷臉,逗趣溫馨的互動令人印象深刻。時隔3年,奶奶已在不久前過世,她再度回到奶奶家打開衣櫃、聞著棉被和地板,感性說著:「有奶奶的味道。」更淡淡的感嘆:「當祖母去世時,房子是空的。以前你總是會撫摸我,但現在沒有了。」粉絲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特別的是,造型總是特別前衛的華莎,修長的指甲更是造型亮點,但只要回到奶奶家就會將長甲卸除,對此,她笑著回應「奶奶唯一會罵我的地方就是指甲」,即便奶奶不在了,華沙仍然堅持著這項原則,逼哭大批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