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女女激吻120秒驚呆劇組!對手甜讚香香軟軟

小薰(右)在《揭大歡喜》上演女女吻,大讚涵冷娜吻得很溫柔「不輸男生」。(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小薰」黃瀞怡與「涵冷娜」許乃涵,最近在新片《揭大歡喜》飾演一對「日久見真情」的愛侶,亮眼表現直逼雙女主郭雪芙與謝沛恩。該片是台灣首見的「全女性」電影,小薰片中扮演「塔羅牌仙女」豔驚四座,就連合演愛情對手戲的涵冷娜,都愛她愛到了心坎裡,直說想當她的工具人「被罵也甜蜜」。

總在電影扮演「苦情女」的小薰,難得獲邀演出愛情喜劇片《揭大歡喜》,還興奮好幾天,事後才發現「拍喜劇片更難」。有趣的是,為爭取片中男生角色,她還穿戴老爸衣帽去試鏡,雖敗給同樣男裝試鏡的涵冷娜,卻得到涵冷娜片中生死不渝的愛。

小薰(右)在《揭大歡喜》和涵冷娜配對。(海鵬提供)

涵冷娜在片中飾演的「天兵」愛上「塔羅牌仙女」小薰,甘願成為工具人任她使喚,還默默承受小薰愛上男裝郭雪芙的椎心之痛。沒想到,天兵的愛感動了天,終於讓仙女驚覺「原來真愛就在身邊」。一場兩人「日久見真情」的激吻戲,竟真情流露地狂吻了120秒,讓全部劇組當場驚呆。導演魏瑛娟立馬決定不停機,連激吻後兩人淚流滿面的畫面都拍了下來,成為全片最感人的一幕。

至於激吻的感覺,涵冷娜「天兵」上身回答「香香的軟軟的喔喔喔喔喔」,首次跟女生演愛情對手戲的小薰,則坦承涵冷娜吻得很溫柔「不輸男生」。更直誇涵冷娜拍戲時「好可愛」,像個小跟班侍候著她,連放飯時都會幫她點菜端飯,讓她擁有宛若女王等級的享受。而這部有涵冷娜與小薰笑淚談愛的喜劇電影《揭大歡喜》,將於3月12日全台華麗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