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業》新角色爆驚喜 邱澤爸媽來頭超大

小亮哥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邱澤住鄉下的爸爸。(可米傳媒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八大《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卡司堅強,本周登場的角色除了宥勝外,飾演長輩的演員也大有來頭,去年獲得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的于子育,此次和小亮哥搭檔,飾演邱澤住鄉下的爸媽;而宥勝的爸爸則由金鐘導演林志儒擔任,儒導有時會不按劇本來,幸好宥勝反應快,都能接得上話。

小亮哥(右)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邱澤(左)住鄉下的爸爸。(可米傳媒提供)

小亮哥、于子育首度合作,客串演出邱澤的父母,兩人雖然只出了一天的外景,但劇組特別在南投車埕借了個雜貨店,經過美術組加工後變成邱澤劇中的老家,于子育笑說:「這個場景很加分,我們到了這裡就會自然融入角色,整個很生活化,就像我們小時候最喜歡去的柑仔店。」小亮哥也覺得這次的角色特別生活,劇本節奏非常好。

于子育(右)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邱澤住鄉下的媽媽。(可米傳媒提供)

于子育和邱澤2009年曾合作公視人生劇展《我的青春ㄌㄨˋ》,當時于子育是女主角,邱澤客串演出于子育幻想中談戀愛的對象,11年後改成于子育客串邱澤主演的戲劇,不過兩人關係從情侶變母子。這次再合作,邱澤覺得兩人默契很好,于子育笑說:「戲中我這個媽媽會一直打他,還好之前有合作過,要不然我哪敢打男神啊!」他大讚邱澤演戲特別自然,「他會有驚喜加戲」,邱澤吃零食嗆到的就是臨時加的戲。

金鍾導演林志儒(左)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宥勝的爸爸。(可米傳媒提供)

導演林志儒去年以《大吉大利 闔家平安》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此次他不但有參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導演工作,還在劇中飾演宥勝情感內斂的爸爸,兩人雖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卻很好,宥勝覺得跟尤其儒導的台詞常不按劇本來,合作下來的感覺很好玩,儒導說:「那是因為小任導演(許肇任)可以讓我們玩。」儒導也誇宥勝:「我會亂出招,他反應很快,不怕我鬧他。」

金鍾導演林志儒(左)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宥勝(右)的爸爸。(可米傳媒提供)

戲中宥勝和爸爸的關係緊張,但父子愈吵其實有愈深的感情在裡面。戲中爸爸很愛唸兒子,兒子會任性反擊兇回去,宥勝說:「其實私下我對爸爸也會這樣,他喝酒我就說他又喝酒了。」儒導也說:「這標準就是我女兒的口氣,一回家就會先要我『去洗手』。」

本周新登場的角色還有李元元、蘇達、大飛、林思宇等人,李元元是李立群的女兒,第一次演出台劇,劇中是邱澤的前女友,對他舊情難忘,希望能跟他復合。蘇達飾演李大目,是Little Bird競爭綠天度假村標案的對手。還有大飛和林思宇,飾演邱澤的堂弟、堂妹。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