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董、虎神大打出手 幹架內情曝光

董事長樂團將與四分衛合體,以限定團身分開唱。(Legacy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與四分衛將合體開唱,合組限定團體「董四長」參戰Legacy「鐵漢柔情」演唱會,平均年齡超過50歲的他們,把演唱會名稱取為「勿忘。再舉」,幽默喊:「莫忘初衷,舉杯再聚!五十知天命,一舉無難事。」

兩團認識超過25年,董事長樂團的主唱吉董當年投資Live House SCUM,四分衛就是票房保證。想起當年的年少情狂,吉董與四分衛的團長虎神還曾起衝突,吉董代友與虎神單挑,兩人打架前還規定彼此不能打臉,相當搞笑。

四分衛樂團。(Legacy提供)

後來兩團常同台,團員私下還會互相「代打」,交情相當深厚,談到這個期間限定組合的合作充滿期待,認為兄弟團的表演是「看一次少一次」,要歌迷把握機會。

「勿忘。再舉」董事長樂團 x 四分衛演唱會4月2日在台中Legacy 舉辦,4月9日轉戰台北Legacy,桑布伊、范逸臣也會加入2021鐵漢柔情的演出,將在6月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