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角翔起前進國小竟吃鱉 送《鬼滅》卡片超傻眼

張立東(前排左起)、浩子、阿翔和籃籃來到追分國小體驗「國小實習老師」。(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八大、民視《綜藝新時代》,本週來到追分國小來體驗「國小實習老師」,一開場校長迎接及頒發證書給藝人們,提醒現在當老師EQ和幽默感都是很重要的,製作單位提議大家講笑話給現場的學生聽,來考考藝人的EQ和幽默感好不好,沒想到在阿翔、籃籃與張立東講完笑話後學生都沒反應,讓大家深感和年輕小朋友們有著巨大的代溝,這時浩子見狀,做出《鬼滅之刃》動作「水之呼吸~壹之型」,才把學生逗笑了,浩子解釋:「小學生現在最流行就是這個,要投其所好。」

浩子惡搞《鬼滅之刃》的卡片,讓收到的小學生傻眼。(民視提供)

在正式幫學生上課時,教室裡的學生開始時一片冷靜,讓藝人陷入一陣尷尬,浩翔只好出招,表示問題搶答答對了,可以拿到鬼滅的卡片,氣氛才熱絡,但後來拿到卡片的學生露出嫌惡的表情,讓一旁老師一頭霧水,才發現原來浩翔給小朋友的鬼滅卡是合成過的,卡片上物的臉變成浩翔了,引起了哄堂大笑。

阿翔送上特製的《鬼滅之刃》卡片,讓收到的小學生傻眼。(民視提供)

後來上國文課時,為了讓課堂更生動,阿翔化身成李白,張立東則是扮成白老鷹,在上課前準備時籃籃則脫口冷笑話:「李白最不喜歡去別人家做客,因為大家都會說『李白吃啊』。」張立東也撩起了老師,把老師撩滿臉通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