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人榜》吳申梅消失一年...無預警爆雙喜訊

吳申梅將攜新專輯強勢回歸開唱。(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吳申梅將於4月16日在台北華山Legacy 舉辦「讚聲演唱會」,她也會在三月底推出籌備已久的新專輯,並透露除了在演唱會上演唱新歌,歌單囊括國、台語歌曲,也設計向歌壇前輩致敬的橋段。除了準備演唱會演出,吳申梅更規律運動習慣,不怕年後身材走樣,靠著每週在家練3次1小時運動,要在演出時呈現服裝最好效果。

去年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少歌手演出、新作品計畫都受到影響,同樣是受災戶的歌手吳申梅也坦言也因為疫情被放一段長假,從去年2020一整年到跨年到今年元宵,很多重要的節日本來可以跟歌迷一起度過,後來卻取消了,感到很可惜。

不過,吳申梅早早決定努力把雙倍的感動與期待都結合音樂裡,要送到歌迷心中,從接下演出的當下,就開始苦惱要唱的曲目,甚至服裝造型也開始與製作團隊討論,希望到時歌迷朋友們會喜歡。邀請近30組跨世代華語歌手的「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