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律師解放渾圓美胸 浴袍照公開連女網友都受不了

貝琪因其美麗外貌與性感身材,經常在PTT引起熱議。(翻攝自IG miss.becky.lawy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女律師傅靖瑜(貝琪)外型美豔,法袍底下更是擁有傲人身材,經常在PTT表特版引發熱烈討論,過去她就曾分享自己在健身房的照片,讓網友表示:「這被告都要轉分享!」最近她也不斷在IG上分享辣照,除了生日時的性感黑色蕾絲裙與大紅色露背洋裝,近日更加碼送上浴袍照,若隱若現的美胸,讓網友看了再度暴動。

在生日時貝琪發布一張身穿黑色蕾絲洋裝的美照。(翻攝自IG miss.becky.lawyer)

於前幾日貝琪大方在IG上分享與朋友共度生日的照片,一身黑色蕾絲洋裝將好身材展現到極致,她也不忘寫下對朋友的感謝:「上升牡羊的我,快脫韁的時候,總拉我一把,謝謝妳們陪我一起大笑,新的一歲請繼續指教!」

貝琪公開她在飯店的浴袍照。(翻攝自IG miss.becky.lawyer

在近日貝琪更加碼奉上在飯店拍的美照,只見純淨的白色在她身上完全不顯單調,敞開的浴袍更是讓渾圓的美胸曝光,加上精緻的妝容與充滿貴氣的耳環,展現性感的同時也更加襯托出她的氣質,就連女網友看到都表示:「我一個女生都受不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