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露小蠻腰宣布開工 與吳慷仁隔空偷放閃

邵雨薇(左)與吳慷仁(右)感情甜蜜。(翻攝自I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邵雨薇與吳慷仁於去年認愛,至今感情甜蜜,今年春節連假結束,兩人也隨即回到工作崗位,忙碌之餘小倆口也不忘放閃,先後在個人社群平台上PO出手寫的春聯照,網友看到後表示:「該戴上墨鏡了。」

吳慷仁曬春聯照恭祝大家開工大吉。(翻攝自臉書)

17日先是吳慷仁在個人臉書上恭祝大家開工大吉,只見照片中的他身穿亮橘色上衣與短褲,手拿著一張手寫春聯寫著「牛轉錢坤福滿門」、「牛岸花明又一春」及「牛年哞煩惱」,開心的模樣全寫在臉上。

邵雨薇在吳慷仁之後分享照片,被網友發現背景一樣。(翻攝自IG)

隔日邵雨薇也在IG附上一張手持春聯並大方露出小蠻腰的照片,寫道:「開工感越來越明顯,上班了各位!!牛年哞問題啦!」

不過網友發現,兩人的照片不僅相似,就連背景也一模一樣,讓網友紛紛笑稱:「偷偷放閃喔」、「我是不是該把墨鏡帶起來?」、「原來這是閃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