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3歲蔡琴去年遭爆腦死 隔3個月現身曝近況

蔡琴去年11月現身大提琴家馬友友演奏會。(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3歲的蔡琴已出道40年,去年9月卻遭烏龍爆料,宣稱她已罹患中風、腦死等消息,不過她去年11月現身大提琴家馬友友的演奏會,謠言隨即不攻自破。蔡琴近日更曬出下廚做年夜飯的影片,雖然畫面僅僅1分鐘,但明顯看得出她的身體跟精神狀況都相當好。

蔡琴近日曬出下廚影片。(翻攝自微博)

蔡琴今年留在台灣過新年,並曬出親自下廚的影片,「好久不見的朋友們,新年好,除夕夜,我正在做上海菜飯,這是我每年除夕最愛吃的必備!」有親友表示上海正在播放《夜上海》歡慶新年,讓蔡琴相當感動,「上海經典建築新風釆,時尚和典雅相容並蓄,真好!襯的是我的歌聲…只能用『心電感應』四個字來形容我的感覺。」

蔡琴也說:「這不是我的歌聲在陪你們,是你們在陪我過除夕!我們都約定要好好的,期待快見面,親愛的各位,新年快樂,開工大吉!」蔡琴還笑說,「我的菜飯沒加猪油,清淡菜香保腰身,還有我的素顏,請各位寬諒,下廚還化妝?就…太不像我了。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