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健志脫了春風大讚屁股翹 柯震東帥臉吃閉門羹

玖壹壹到蘭嶼錄節目,柯震東(右二)也來作客。(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玖壹壹春風與健志過年都有小賭怡情,健志第一次贏10萬元,手氣不錯。洋蔥過年前換新車,親友頻頻詢問:「你為什麼要換雙門的車,這樣不會不方便載人嗎?」他尷尬笑說:「我就是不想載人。」

玖壹壹健志穿上丁字褲與小朋友共舞。(混血兒娛樂提供)

到蘭嶼拍攝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最新內容,健志首次脫了,代表玖壹壹穿上達悟族丁字褲,起初十分害羞,後來和小朋友玩成一片,看到健志穿丁字褲跳舞,春風拍手叫好,不斷誇讚健志超帥、屁股超翹。

玖壹壹健志穿起丁字褲,和小朋友同樂。(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開心和「小飛魚展演隊」玩成一片。(混血兒娛樂提供)

繼言承旭之後,另一位帥哥柯震東也來作客,他說當初春風傳訊息邀約他來錄節目,他什麼也沒問就答應,來了以後知道他們是為了蘭嶼做公益,覺得十分有意義。柯震東帶來見面禮要送給玖壹壹,4人必須要玩遊戲決定誰可以獲得禮物「蘭嶼五星級秘境住宿券」。不過剛開始柯震東人一抵達蘭嶼,行李還沒放好,就衝往玖壹壹開設的餐廳,沒想到吃「閉門羹」,店內燈暗,餐廳大門還貼著「老闆女友嫁別人,老闆回去搶婚,今天不營業」字條。

《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每週五下午5點在遠傳friDay影音及YAHOO 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