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軍翔拉高顏值 吳大維榮升長輩太奇妙

品冠(右二)邀好友相聚,吳大維(右一)秒成「長輩」,賀軍翔(左一)高顏值成焦點。(翻攝自品冠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品冠前天趁開工前,加上好天氣,約了朋友到家裡「打邊爐」吃火鍋,笑說還好有「小美」賀軍翔出席,拉低出席男士的平均年齡,「平均顏值拉高。」

品冠自嘲大家超懂禮貌,都讓「長輩」吳大維坐著,「中午吃到傍晚,8個人3瓶威X忌1瓶梅X也是醉了,該收心了。」隨後吳大維也轉貼品冠發文,留言:「好朋友就是要趁過年敘敘舊啊!」

品冠的發文,隨即引來大批網友誇讚組合顏值高,紛紛留言「瞧小美開心不得了」、「這個組合太奇妙惹,呵呵呵」,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