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乃麟節目忘了打碼 旗袍美女脫完絲襪露底大走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女星「喬喬兒」紀馨喬早前上徐乃麟主持《星光歡樂城》,沒想到節目片段被網友瘋傳,原來是穿著旗袍的她露底大走光,但製作單位一時不察,忘了打上馬賽克,還有網友直接留言「34:50 35:13不用謝」。

喬喬兒在節目中敬業演出,結果瘋狂露底。(翻攝自YouTube)

喬喬兒在春節特別節目中一襲喜氣緊身旗袍,外加黑絲襪展現火辣風情,還敬業上演當眾脫絲襪、用美腿剝香蕉皮橋段,尺度突破限界;然而雖然她極力避免走光,拿毛巾蓋腿又用手遮羞,仍在過程中數度走光露底。

喬喬兒身材火辣。(翻攝自IG)

但因製作單位沒有打上馬賽克,令她腿間地帶全被看光,還有網友留言「34:50 35:13不用謝」、「白的」、「尺度有點大」;只是她似乎至今都沒發現走光,近日還曾在社群網站分享節目片段,並笑說:「腿控足控的…可以在這邊簽到一下ㄌ(欸。」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