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超暖舉動」寵妻 網羨慕:二伯嫁對人

蔡阿嘎與二伯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與孩子們的日常。(翻攝自IG yga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春節連假已經結束,許多人在初五的時候就趕著北上準備在初六開工,不過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二伯卻向老公提出想在北港多住一晚,而蔡阿嘎的反應也引起網友討論,他不僅爽快答應,還表示自己先回去台北洗衣服、整理房子,貼心舉動讓不少網友直呼羨慕。

二伯與好友帶著孩子去公園玩沙。(翻攝自IG 2uncle987)

在連假的最一天二伯與朋友一起在北港的公園「遛小孩」,照片中可見她穿著休閒與孩子、朋友在沙坑裡玩得相當開心,並PO文寫道:「有沙坑小孩玩翻天,結果回家洗澡水都變灰色的。」

孩子們在沙坑裡玩得相當開心。(翻攝自IG 2uncle987)

照片中未見蔡阿嘎的身影,原來是二伯希望自己能夠在北港多住一天,隔日再回台北,蔡阿嘎直接答應老婆的請求,還說:「那我自己先回去把過年衣服洗一洗,家裡整理一下。」回到家中他也確實做到,並與洗好的衣服合照發文:「有多少老婆會相信老公說的這種鬼話?哈哈~拍照以示證明。」網友紛紛在底下誇讚他真的是一位好老公。

蔡阿嘎先回台北整理家裡、洗過年的衣服。(翻攝自IG yga0721)

此外,二伯在17日一早便坐著爸爸的車與兩個兒子回台北,她也在限時動態感性表示:「不管已經幾歲,不管第幾次離開家,每一次的這種時候都還是會心酸酸的想掉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