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性感女神露了!上下齊開洩「豐滿雙峰」新年戰袍

鍾麗緹身穿性感紅色戰袍,向粉絲們拜年。(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0歲的性感女神鍾麗緹,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美魔女,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美貌和火辣的身材。今(14日)她穿上紅色戰袍慶祝,更曬出一系列的全家福照,沒想到照片一出,竟讓網友都驚嘆不已:「好養眼的一家!」

鍾麗緹曬出一系列的全家福照。(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今(14日)大年初三也是西洋情人節,鍾麗緹在微博寫下:「愛是恆久,超越一切,當一切都轟然倒塌,愛仍巋然屹立。」隨文附上一系列的全家福照,慶祝情人節。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紅色性感禮服,上半身平口的設計,讓她的渾圓雪乳及事業線通通出來見客,而下半身高衩到大腿根,纖細美腿加上性感姿態全都露。

鍾麗緹完美曲線的好身材,讓人不禁懷疑她已經50歲了,網友們也大讚「美麗的女神」、「這個身材姐夫有福了」。一系列的全家福中,她的兩個寶貝女兒也越來越漂亮,粉絲們更驚呼:「顏值在線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