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重現經典「叉燒包」 放棄音樂…轉當演員原因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秋生、KID、宋柏緯主持《開著餐車交朋友》,一行人到台中向香港五星大廚學習製作叉燒包,黃秋生做起叉燒包架勢十足,彷彿重現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經典恐怖畫面,令人毛骨悚然。沒想到卻馬上「落漆」,餡料太多溢出麵皮外,KID開玩笑道:「老闆!燒賣一顆!」黃秋生也自嘲「這是肉包」。

KID(左起)、黃秋生、宋柏緯認真製作香港在地叉燒包。(LINE TV提供)

黃秋生在節目中親手料理道地的「香港公仔麵」,KID和宋柏緯試吃後,讚不絕口、不斷搶食,不過當黃秋生親手包的叉燒包上桌時,KID狂笑說:「這餡料亂炸,我扣800分!」面對弟弟的調侃,他幽默作勢「拿刀處理」,有趣互動逗樂大家。

黃秋生親手料理公仔麵給KID和宋柏緯試吃。(LINE TV提供)

吃飽喝足後,3人到露營音樂祭準備開工,KID分享拍攝節目的感想:「跟秋生哥接觸的第一面非常害怕,藉著工作的過程感情越來越好,第一天工作結束,秋生哥還跟我們說『有點想你』。」他透露私底下的自己其實很安靜,「私底下的我不太敢跟陌生人聊天,我知道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過我們可以藉著餐車有些互動,一起交朋友!」

黃秋生感性講起兒時回憶:「小時候媽媽想讓我學鋼琴,可是家裡很窮,只能去求學校,不過被拒絕,所以我本來應該是音樂家,不過沒人幫我,後來我就出來演戲了。我們餐車的收入全數捐贈兒福聯盟,可以幫助小朋友,我覺得很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