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賀年文引爆爭議 「春節是中國的」中韓吵成一團

台灣出生的韓團員「揚揚」賀年文,引發中國與韓國人的爭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生於台灣的揚揚,曾以中國子團WayV成員身分正式出道,目前是SM娛樂旗下韓國男子團體NCT成員之一。昨(12日)初一晚間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上用英文寫下「Happy Chinese New Year 」,沒想到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卻引發了中國與韓國人的爭論,立刻掀起一陣戰火。

揚揚昨(12日)初一晚間在社群平台上同步向粉絲拜年,短短的一句英文祝賀卻引發中國與韓國人間的爭論。韓國的粉絲們認為他在韓國活動,多少應該看一下眼色,也許「Happy Lunar New Year」會更適合。而中國的粉絲們認為春節本來就是屬於自己的,所以不用辯解。在雙方相互的爭論下,越吵越激烈,甚至有人口出惡言,讓不少外國的粉絲也看不下去。

實際上,在台灣出生的揚揚先前就因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是中國護旗手,更直接表明自己是來自中國台灣,導致許多粉絲們無法理解,加上這次的事件,再度讓中國及韓國網友間的關係惡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ngyang_x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