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痛!李芷婷父撞頭送加護病房 跪求台中民眾幫忙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李芷婷的父親8日在工作時,不慎從公司門口從梯子上跌落,頭部遭到嚴重撞擊,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李芷婷稍早發文表示心痛,也想請台中的民眾能夠協助,提供大肚區附近路段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盼釐清父親跌倒時的狀況。

李芷婷去年舉辦發片記者會,李爸爸(右)北上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20多歲的李芷婷勇闖歌壇,去年舉辦發片記者會,爸爸還到了現場站台,要為她加油打氣。談到父親的受傷狀況,李芷婷不捨稱:「緊急送醫動了頭部的手術後,目前人正在加護病房,剛度過醫生說的三天危險期,在年前發生這種事情,很難去讓我與家人們接受,現在只要一想到當時,我接到消息飛奔回台中,看到他被推進去加護病房的畫面,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農曆年節到來,李芷婷不捨父親身上插滿了管子,只期盼他早日清醒,悲痛喊話:「不管你能不能回到像以前那樣活潑亂跳,我都願意養你,我不會嫌你煩也不會放棄你,你是我唯一的爸爸,不管怎樣我都要顧你顧到好,我也會等你慢慢的恢復,我們都不要心急。」

最後李芷婷提到,「如果你在2/8早上有經過台中市大肚區7巷1之8號附近路段的朋友,是否可以提供您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給我,先謝謝大家了。」

李芷婷的經紀公司稍早回應:「目前還在休養當中,希望大家能幫忙芷婷的爸爸加油。」由於李爸爸還需要觀察兩個禮拜,李芷婷年假期間會跟家人,輪班到醫院照顧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