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大解放!上帝視角洩「深溝雪乳」網嗨翻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小年夜貼出照片大秀深溝雪乳。(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炮仔聲》、《戲說台灣》,甜美的外型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來則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千金小姐「張子婷」,擄獲大批觀眾的心。昨(10)小年夜她就特別貼出一張私藏辣照,「上帝視角」自拍讓網友們看了大噴鼻血。

昨(10)陳子玄在Instagram上貼出好幾張照片,並寫下「小年夜,送上今年沒有釋出的自拍!」照片中可見,她穿無袖上衣,利用「上帝視角」讓渾圓雪乳一覽無遺,深邃事業線也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再配上她無辜俏皮的表情,瞬間電暈所有人。

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立刻在下方留言猛誇「新年也要繼續辣」、「太『胸』了」、「女神有夠水,新年快樂」。事實上,陳子玄剛滿30歲,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一點也看不出來已是一個孩子的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子玄(@larachen112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