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擴大調查!太妍遭批「賣國奴」 經紀公司準備開告

太妍因模仿一名日本2歲女童「乃乃佳」可愛演出的樣子,慘遭網友怒嗆。(翻攝自YouTube、太妍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期韓團少女時代的太妍因模仿女童唱歌遭批「賣國奴」、「都是大人還模仿孩子?」網友甚至做出人身攻擊。原先太妍的粉絲們雇用律師,已對寫下惡評的人展開告訴,由於大部分名單皆與SM提出告訴的對象相同,因此決定由SM接手,並擴大調查。

SM將針對攻擊太妍的網友們展開調查。(翻攝自臉書)

太妍曾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透露,自己是日本2歲女童「乃乃佳」的粉絲,搭配模仿女童唱歌的影片,沒想到竟引發兩極網友的評論。許多留言中還非常具有攻擊性:「賣國奴吧」、「有沒有腦子,是韓國的女團偶像居然這樣?」甚至還直接扯到女權運動,這些惡意留言更直接攻擊到太妍本身,怪不得經紀公司SM做出這個重大決定。

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在韓網上興奮留言「就跟你們說SM一直默默在告」、「太妍粉絲們太帥了」、「對太妍的人身攻擊超多!全都慢走不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