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琳妲旗袍「挖U型大洞」炸雪乳!惹火拜年裝吸粉狂送愛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琳妲」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辣照,她率真不做作個性深受大批粉絲愛戴。近日為了慶祝農曆新年,琳妲特地穿上經過改良的旗袍,向粉絲拜年,惹火的設計竟讓螢幕前的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太辣了吧!」

琳妲(右)帶潼潼圓夢計畫討個喜氣紅包。(翻攝自Instagram)

琳妲時就會在限時動態中分享生活,昨(9日)她更貼出一張拜年照,可見她胸前挖一個U型大洞,雪白北半球當場衝擊鏡頭,而緊身的設計讓她的S型曲線展露無遺。照片中她擺出俏皮神情,並做出愛心手勢,可愛又不失性感的模樣瞬間電昏粉絲。

不少粉絲看完照片後猛誇太漂亮,甚至直接戀愛了。事實上,琳蛋近期除了積極健身,更和反骨成員們合開餐酒館,全力拚副業。她不時也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釋出新影片,在最新一集中,更是帶她的「小小女兒」潼潼拜年討紅包,兩人可愛的模樣融化眾多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