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辱罵蘇貞昌、陳菊 韓粉女星語出驚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3歲女星熊海靈政治立場鮮明,近期潛心開直播,她找已故女星沈雁前經紀人夏春湧一起開罵,熊海靈在直播中不斷辱罵行政院長蘇貞昌及監察院院長陳菊。

熊海靈(左)、夏春湧(右)在直播中開罵。(翻攝自熊海靈YouTube)

熊海靈向來極挺韓國瑜,她在YouTube開直播,炮口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直接飆罵「那個大爛人」,再來她突然又提到監察院院長陳菊,馬上又罵:「這種人可以當監察院長?那台灣一定垮的!這些爛人、這些政客,台灣不完蛋才怪。」

另外直播中夏春湧也語出驚人,說自己如果當文化部長,「民進黨就完蛋了,看我怎麼修理,我把民進黨從台灣歷史上抹掉,一筆抹光。」熊海靈在旁邊點頭如搗蒜,還豎起大拇指比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