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新年前夕 柴智屏女兒宣布離婚

柴智屏(左)和高雋雅。(資料照,甲上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最美麗的製作人」柴智屏女兒高雋雅,前年底才辦完熱鬧的婚宴,今(9)在小年夜前夕宣布離婚,她表示心情非常平靜。高雋雅日前曾出現在媽媽辦的尾牙宴上,當時她看來無異狀,但眉宇之間有心事。

高雋雅(右)前年底才辦完熱鬧的婚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高雋雅臉書寫道:

2020年底,我和他取得共識結束婚姻,恢復了單身。過程和平、也彼此祝福。

兩年的婚姻生活,我們都盡力了!我們沒有誰對不起誰,真要說個原因,就是我們都還太年少輕狂。但我並不後悔,因為這些婚姻中曾經的點滴,都將會讓我變得更堅強,也謝謝他曾經給我的愛和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