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歲吳孟達拍攝時心臟病發 痛到彎腰掩胸畫面曝光

68歲吳孟達今天被劇組爆料在拍攝時心臟病發。(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知名男演員吳孟達過去與周星馳合作多套喜劇片,6年前因病毒感染,引發心臟衰竭,被送入加護病房,經搶救後撿回一命,他今(9日)被新戲劇透露在拍攝時心臟病發,痛到彎腰掩胸。

根據中國《新浪新聞》報導,高齡68歲的香港男演員吳孟達今在替電影拍攝宣傳海報時,突然心臟病發作,劇組即在「抖音」貼出的影片顯示,吳孟達前一秒還專注扮演電影角色的動作,接著突然面目猙獰、五官扭曲,相當痛苦地用右手掩住自己的左胸,並彎腰向一旁逐漸倒去。

現場工作人員發現,吳孟達連正常站立都顯得相當困難,全身無力地搖晃著,劇組立刻讓吳孟達坐下休息,只見他臉色瞬間變得慘白,不斷用手搓揉左胸,試圖讓疼痛感消去,拍攝中斷讓吳不斷致歉,吳後來對劇組人員說:「歇兩分鐘、十分鐘沒有用的,就不要停了。」

吳孟達在拍攝工作結束後也立刻向劇組人員鞠躬致歉,畫面曝光引發許多粉絲關注,不少人希望他不要抱病工作,「賠上性命很不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