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實測超狂瘦身法 模擬BTS演唱會一個月效果驚人

網友模擬防彈少年團演唱會在一個月內瘦了10公斤。(翻攝自推特 BTS_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許多人會肆無忌憚的吃東西,以至於身形走樣,不過一名防彈少年團(BTS)的粉絲發明出了一種「模擬演唱會」瘦身法,也許值得試一試,首先將自己想像成偶像,並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開一場演唱會,跳了一個月後竟得出了驚人結果。

該名網友表示,先把自己想像成其中兩位成員,最好的就是Rap Line(說唱擔當)與Vocal Line(歌唱擔當)成員各一位,並照著準備好的演唱會歌單從頭到尾跳一遍,就連喝水時間都要考慮進去,且不能休息超過10秒,即使是不用跳舞的歌也要大聲唱出來,就算是輪到其他成員Solo也要模擬自己在換裝,整個過程都要和真實的演唱會一樣。

除此之外,在「演唱會」的前兩個小時也要完全禁食, 網友表示:「要像柾國一樣,演唱會的前一晚只能吃兩根香蕉。」利用這個模式一週做三次,這名網友竟然在一個月內瘦了10公斤,其他網友看到紛紛留言:「明星會瘦不是沒道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