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報到》演員還清房貸學貸 助陣朱宇謀好運到

朱宇謀(左三)新歌MV邀請林芷芸(左起)、王上菲、王建復、游小白、張瀚元跨刀助陣。(史坦利國際傳媒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迎接春節來臨,《女力報到》演員群助陣拍攝朱宇謀新歌《好運到》MV,現場喜氣洋洋,團員也分享好運到經驗,因為拍攝《女力》,多位演員還清房貸、學貸,還買了新車,今年可以包大紅包給家人。

為了拍攝MV,朱宇謀特別商請擅長舞蹈的王上菲,編了一段大家可以輕鬆學會的「好運舞」,《女力》演員群王建復、王上菲、林芷芸、游小白、張瀚元也跨刀助陣MV演出,拍攝將近24小時才完成,朱宇謀感謝同劇演員的情義相挺。

朱宇謀(右三)新歌MV邀請張瀚元(右起)、林芷芸、王建復、王上菲、游小白演出,提前向粉絲拜年。(史坦利國際傳媒提供)

談到各自好運到經驗,朱宇謀說:「因為《女力報到》這部戲,讓我有機會發行個人的首張EP《好運到》,也讓我的星運大開,接了不少活動演出。」

 王建復說:「很開心跟這麼多年輕人一起合作,這次因為女力報到跟朱宇謀合作《好運到》這首歌,讓我也開始技癢了,準備今年也要來出個人的EP。」

 王上菲說:「去年的收入讓我還清了學貸,買了新車,今年過年可以包給家人一個大紅包了,接下來希望可以趕快買房子。」

朱宇謀(右三)推出《好運到》MV,邀請張瀚元(右起)、林芷芸、王建復、王上菲、游小白演出,喜氣洋洋。(史坦利國際傳媒提供)

 游小白說:「去年靠著女力報到還清了房貸,也買了新車,更開起了斜槓人生事業,以『三騰』的名字推出聯名商品。」

 張瀚元說:「因為這部戲讓我有能力可以開始研究投資,去年開始進行定期定額買基金,期待自己用錢滾錢的方式達到財富自由。」

 林芷芸說:「身為新人的我相當幸運的加入這個劇組,除了認識了許多前輩,也因為這部戲讓我的知名度大開,接到不少的活動邀約。」

 《女力報到》劇中有多位歌手參與演出,除了朱宇謀和李宣榕近期各有音樂作品推出,黃靖倫、潘嘉麗、陳謙文也都是能唱能演,粉絲也期待王建復今年能推出E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