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超萌草泥馬竟會刁紅包 王宥忻撒百萬過年

王宥忻作勢讓草泥馬咬著紅包袋添喜氣。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王宥忻去年飼養了草泥馬爆紅,提到前陣子「麥可」食慾不振就醫,讓她心疼發願要茹素3個月,只希望喚回草泥馬的健康,「當時真是把我嚇死了,現在麥可不能吃太多水果,要好好控管牠的飲食。」

王宥忻去年飼養了草泥馬爆紅。 (記者陳奕全攝)

農曆新年將至,王宥忻不忘為「麥可」治裝,還作勢讓牠咬著紅包袋,模樣相當可愛,談到過年計畫,王宥忻表示:「都會待在家裡招呼親朋好友,反正有來拜年我就發紅包,給大家沾點喜氣。」鬆口每年所包出的紅包總價都會破百萬元。

王宥忻預計在年後發行新單曲。 (記者陳奕全攝)

王宥忻預計在年後發行新單曲,繼續發片追夢,放話很想要挑戰饒舌作品,至於是否有想合作的偶像?她想了想說:「我覺得蕭敬騰超酷、又會唱歌,加上他也愛做公益。」期盼未來有朝一日能夠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