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雞排妹遭贊助者要求退款!《和平歸來》製作人首吐心聲

《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右)表示,部分支持者因鄭家純出席《和平歸來》募資記者會而要求退原先贊助的款項。對此,汪怡昕表示,團隊誠摯感謝任何一位朋友的支持,但很多事其實並不複雜,用常識就能清楚判斷。(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3日出席贊助《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的募資記者會,《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表示,辦這場記者會,除了想感謝鄭家純的贊助支持,也想趁機表達對網路上那些歧視女性言論的不滿,但卻因此引起部分贊助者要求退款。對此,汪怡昕表示,團隊誠摯感謝任何一位朋友的支持,但很多事其實並不複雜,用常識就能清楚判斷。

汪怡昕今(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和平歸來》贊助製作費記者會發表後,有幾位贊助者因為鄭家純有共同出席因此要求退贊助,團隊也馬上安排退費,而且是帶著感恩的心情,相信想退費的贊助者們目前應該都已收到退款了。

「我們是誠懇說這句話的。」汪怡昕表示,「其實橋牌社從無到有的過程中,我們一直很感謝願意支持我們的每一位朋友因為願意幫忙的朋友們都很有勇氣。所以不管支持1塊、500塊、5000塊、30萬、1500萬的贊助或投資者,我們的感謝是完全一樣的。因為別人對我們的幫助,不是應該的,這點老汪和團隊一直記得。」

汪怡昕繼續說,「其實很多事並不複雜,也不用搞得太複雜,用常識就能清楚判斷。我只能說我是那種,如果你遇到了不對的事,我是不會鳥風向、或等風向定了,也不會管親疏遠近,就會出來幫你說話的那種朋友。」

汪怡昕也表示,他也被朋友建議「謹言慎行」,以免影響到《國際橋牌社》好不容易建立的成果。對此,汪怡昕說,「老汪就是一個粗人,而且就是個nobody(小人物),而且到死都會是,我不是個咖這點我很清楚。但是粗人並不代表我是沒有判斷能力的人。其實社會上有底線有判斷常識的人,許多反而是那些大家覺得的粗人或販夫走卒。」

汪怡昕也回應外界質疑他是因「政治色彩」才挺鄭家純,若對方是藍營人物就不會支持性別議題了。對此,汪怡昕回應,「廢話,我是有女兒、太太、母親的人,這和藍綠有什麼關係?」

最後,汪怡昕也自我激勵,「從0開始,對橋牌社來說不陌生,因為一直是這樣。所以了不起從0開始吧!沒問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