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魏洲對古力娜扎「偷伸鹹豬手」?3方槓上酸民

許魏洲遭批偷伸鹹豬手。(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演員許魏洲近日與古力娜扎在《風起霓裳》中的一場戲於網上瘋傳,由於手的位置看起來像是抓在對方胸部上,遭網友質疑「偷伸鹹豬手」。對此,戲劇製作方4日出面澄清,雙方演員也依序發出聲明。

《風起霓裳》劇組發出聲明澄清。(翻攝自微博)

古力娜扎在《風起霓裳》劇中女扮男裝,因劇情設定,許魏洲是不知情的,在劇情發展下被拉了一把,女兒身的身分才因此被揭穿,不料此片段卻遭有心人士造謠許魏洲對古力娜扎伸出鹹豬手。

許魏洲發出聲明澄清。(翻攝自微博)

許魏洲直接委託律師並發表聲明:「莫以謠言定人品,勿以片段編故事。尊重是交流的前提,對於使用惡意截圖和發表不實言論的行為,法律絕不姑息。請廣大網友文明發言,共同維護健康和諧的網絡環境,切勿觸碰法律底線。」

古力娜扎微博發文。(翻攝自微博)

《風起霓裳》製作方也在昨(4)以2點澄清,表示是「根據劇情設置」且「兩人溝通好的意願下」拍攝的。古力娜扎也在今早更新微博寫下「心裡是髒的,看什麼都是髒的」狠酸有心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