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反咬撞奶性騷擾 曾國城:抱歉我肚子比她胸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淚控遭翁立友性騷擾,對此曾國城今錄《一袋女王》時表示,「我們會跟女藝人說妳身材這麼好,是不是喝很多青木瓜四物飲?妳如果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嘛」、「如果我覺得妳不錯,要電話很正常,或許下次可一起主持,要八字才奇怪吧!要電話有什麼了不起?」反被雞排妹爆料撞她胸部的大咖主持人就是曾國城,對此曾國城稍晚也再度出面回應。

曾國城出面,針對先前言論及雞排妹指控性騷道歉。(讀者提供)

曾國城表示,「我可能很抱歉我的肚子比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然後她對於我們表達友誼的方式如果不太習慣,明說就好了,不需要這樣」,他也強調,「在我的世界裡沒有男女老幼,我對任何人都一樣,人在這種時候可能有心情上的問題,但是我們不用隨之起舞」。

他也以出道30年老大哥之姿奉勸雞排妹,大家都會遠離可能惹事的人,他無端中槍不會委屈,只是認為自己只是局外人,對於雞排妹指控撞胸,他也奉勸,「人家解讀錯誤,叫她放寬心就好了,不用隔空叫罵」,並解釋「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這句話沒有惡意,是指是影視圈比較注重視覺和聽覺。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