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淚控翁立友性騷擾 曾國城吐出驚人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淚控遭翁立友性騷擾,對此曾國城今錄《一袋女王》時表示,他畢竟不在現場,無從評論,但他認為這是正常互動,「我們會跟女藝人說妳身材這麼好,是不是喝很多青木瓜四物飲?妳如果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嘛,但我們也不知道誰對誰錯?只是不需要太放大」。

曾國城(右)認為「性騷擾」的認定有時很主觀。(衛視中文台提供)

對於雞排妹稱當天被翁立友要本人電話,令她覺得不舒服,曾國城就語出驚人表示,「如果我覺得妳不錯,要電話很正常,或許下次可一起主持,要八字才奇怪吧!要電話有什麼了不起?」並指這其實是主觀認定,如果長得帥,女生可能會覺得被欣賞,反觀如果長相普通,可能就會有性騷擾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