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翁立友高招吃定雞排妹 沈嶸:雞排妹是他的菜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雞排妹日前自揭主持尾牙遭廠商老闆與歌手翁立友性騷擾,話題延燒數日,「神明代言人」沈嶸也通靈此事件,她發現翁立友本身很喜歡雞排妹,「雞排妹是他的菜,很希望與雞排妹有進一步互動,當天翁立友原本並沒有侵犯的意圖,但在尾牙氣氛炒作下,想要表現出與雞排妹的熱絡以及表達對雞排妹的喜愛」,沈嶸藉由通靈讀出翁立友當天在肢體上確實有碰觸到雞排妹,因此造成雞排妹感覺不舒服,她指出一般歌手主持人在工作時是不會有肢體碰觸的,除非是事前設計好的橋段,為了營造戲劇效果,雖然翁立友在當天沒有明顯侵犯意圖,但是確實有開玩笑開得太過分的性質存在。

雞排妹日前自揭主持尾牙遭廠商老闆與歌手翁立友性騷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沈嶸也發現,雞排妹原本就對翁立友沒有特殊好感,再加上當天看到廠商老闆與較有兄弟氣質的人物互動,而翁立友又與老闆熟識,因此一開始對翁立友就產生防範與抗拒,以至於翁立友所做的開玩笑舉動都讓雞排妹不舒服,兩人目前已形成「刑剋關係」,兩人越牽扯越傷害翁立友形象。

沈嶸說翁立友叫雞排妹去告他是高招,因為翁立友知道性騷擾若非現行犯或握有實質證據是難以被認定為性騷擾,容易造成各說各話,而原本藝人互動原本就容易被說是戲劇效果,因此翁立友早已和律師研擬對策,認為吃定雞排妹根本告不成也不會告他,就和許多曾遭受性騷擾的女子所遭遇的一樣。

沈嶸分析雞排妹與翁立友的騷擾糾紛。(沈嶸提供)

沈嶸表示過往算命的客戶中也有人曾經被他人性騷擾的經驗中,陳述當時被性騷擾的當下通常沒有人看見也無法提出錄影存證因此只能吃悶虧,即使提告也沒有辦法提出有力證據,然而性騷擾行為對受害者造成很大的陰影,翁立友此次就是看準雞排妹沒有任何證據又不會告他的狀況之下,對雞排妹「吃豆腐」。沈嶸通靈雞排妹確實認為自己被性騷擾,覺得自己的身體被不當碰觸和侵犯,但當下為了工作隱忍,內心不舒服難以忍受,才會在臉書上暗示被性騷擾,才引發此事件

沈嶸點出現在演藝圈男女相處時的界定,已與20年前紅包場不一樣,在豬哥亮秀場時代,余天、楊秀繐這些幫翁立友發聲的藝人,觀念都還停留在以往秀場時代,認為女明星被吃豆腐只是戲劇效果,但這觀念在今日完全不合時宜,女性即使穿著清涼也不應該被人人為有機可趁,不應物化女性認為是可以隨意觸摸。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