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嫌「嬰兒肥」鍾馗 賀軍翔大秀精壯腹肌人魚線

賀軍翔為戲秀出健身有成的上半身,隱約可見人魚線。(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賀軍翔在三立《天巡者》飾演鍾馗,戲剛開播時,他曾遭觀眾嫌棄「嬰兒肥」,沒想到播到中後段,有場裸上半身的戲碼,竟露出精壯人魚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他受訪時坦言一開始接戲其實已經先減了6公斤,但未有成效,上鏡頭依舊還是很肉,他苦嘆到三立拍戲都要秀身材,讓他很沒自信,「我進劇組就積極控制飲食,不吃白飯與麵類,只吃肉類補充,加上跑步、打球鍛鍊身材。」好身材連老婆都讚嘆。

賀軍翔(左)在《天巡者》和邵雨薇有浪漫戲碼。(三立提供)

談到健身,賀軍翔說只有當天拍戲結束或是沒有他的戲分,他都會去運動,而這場裸上半身的戲,讓他印象深刻,他指出自己拍攝前幾天相當忙碌,常常從晚上拍到早上才收工,但他依舊會在家裡做核心運動,像是仰臥起坐、伏立挺身或TRX等,讓自己拍裸露戲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此外,年節將至,賀軍翔指出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會跟2個女兒和老婆一起待在家裡,與親友相聚拜年,「盡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等真的疫情有所控制,才比較安心的出去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