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趙少康的深吻? 小S逼出陳文茜真心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上在Yahoo TV《茜問》曝父親生前愛喝酒,讓徐家姊妹曾發誓絕對不嫁愛喝酒的男人,沒想到「最恨」成「最愛」,母女相聚就會開喝暢聊!小S在節目中也不改辛辣風格,直問陳文茜有沒有人追,逼得陳文茜招認「這兩週暫時沒有」。

小S在《茜問》大方表白,自己長期以來視陳文茜為偶像,認為她博學多聞到像外星人,自己在偶像面前變得很渺小。節目上還忍不住丟出直球問題,問陳文茜會不會覺得自己很無知。陳文茜反倒大讚小S很上進,對感興趣的議題會追根究柢,也意外爆料自己與小S成忘年之交的原因,竟是因為小S某天突然主動打電話和她討論能源政策,讓兩人回憶起初次見面的辦公室鋼琴約會。

小S(右)怨沒人搭訕、還被外國男生嘲諷!陳文茜嗆「這要求太多」(Yahoo TV提供)

陳文茜吐槽小S愛喝是因為隱藏很多心事,為怕公婆、老公聽了「吐血」,小S立刻澄清家庭很美滿,直接放閃曬恩愛!但小S也坦言「酒精曾讓徐家沒那麼圓滿」,因父親愛喝酒喝到身體不好,又讓徐媽媽氣得半死,徐家三姊妹因此發誓絕對不嫁愛喝酒的男人。但沒想到「最恨」成了「最愛」,母女四人只要相聚就會開喝暢聊,小S還喊「徐媽媽根本是酒鬼」。

總是自信滿滿的小S也突然有感而發,出道超過20年,很少被不認識的男人誇獎漂亮,且不論去哪個國家,也幾乎都不會被搭訕,哀怨怒喊「只有大S會被搭訕」!更分享有次與大S、范曉萱到英國遊學,有群男生來搭訕大S,特別稱讚她的牙齒很漂亮,讓當時在旁邊戴著牙套的小S十分受傷,一直到現在還記恨在心!陳文茜大笑嗆回「戴牙套還想要人家搭訕,這要求也太多了」!小S反攻逼問陳文茜最近有沒有人追,陳文茜竟答「這兩週暫時沒有」,被小S犀利追問美酒跟男人深吻二選一,「例如趙少康」,陳文茜還驚恐大喊「我不要」,讓小S直笑自己一定會選男人的深吻。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