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哲仁王后》崔尚宮舞棍上身!神複製Rain滑步驚呆《RM》

車清華在《哲仁王后》中飾演崔尚宮。(翻攝自tvN 드라마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飾演奇幻喜劇《哲仁王后》中「崔尚宮」一角的車清華,表情總是超浮誇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她出演綜藝《Running Man》大秀歌喉與舞技,超強實力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車清華出演《Running Man》大秀歌喉與舞技。(翻攝自YouTube、tvN 드라마粉絲專頁)

車清華也曾出演《梨泰院》惡角與《愛的迫降》的北韓大媽。在《Running Man》中一登場就吸引了所有成員目光,紛紛表達了自己的粉絲心,隨後她展現了「表情演技」,完美詮釋既悲傷又開心的情況,誇張的表情笑翻眾人。

接著,劉在錫邀請她表演一段天王Rain與JYP合作的《Switch to me》,一開始還半推半就的,不料音樂一下,車清華立刻切換身分,華麗的舞姿與精湛的對嘴演技,加上她招牌的「表情演技」,無論是踩踏節奏或扭動腰部,動作都相當精準,完美的舞蹈表演將節目氣氛帶到最高點,讓粉絲直呼:「崔尚宮真是深藏不露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