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回歸三度延期!粉絲信心崩潰狠酸:不如20週年再出

Super Junior三度延期回歸粉絲氣炸。(avex taiwan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原預計於去年底推出正規10輯,慶祝出道15週年。不料原訂11月要發行的作品,經過兩次推遲後,一度暫定於2月16日推出,昨(1)日再次宣布第三次延期,讓粉絲氣炸。

SJ原本再過兩週就回歸,所屬品牌Label SJ昨(1)日發出公告表示:「原定2月16日的發行的正規10輯,將再次延後至3月16日回歸。」推遲了3次的回歸,讓粉絲忍不住抱怨:「本來是要慶祝15周年的,被拖到沒了,還得一直延。」

Label SJ的工作效率不只引起粉絲質疑與不滿,更有粉絲狠酸「不如20周年的時後再出」、「下次出現可能是4月16日或5月16日」、「每個月就只花時間寫一封道歉信,實際上完全沒有歉意吧」能看出E.L.F們對品牌的耐心與信心已被消耗殆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