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產女住6億信義區豪宅 所有權人竟是「他」

郭碧婷(左二)替向佐生下女兒,樂壞向華強(右一)、陳嵐(右二)夫婦。(翻攝自陳嵐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郭碧婷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透過節目《最美的時光》相識相戀,兩人結婚後生下女兒向芷,上個月向家在台北舉辦盛宴,一家人和好友分享孫女出生百日喜悅,「向太」陳嵐更大手筆送上價值6億信義區豪宅,但所有權人並非向佐或郭碧婷。

香港媒體報導,陳嵐夫妻買下信義區豪宅過戶手續的所有權人,並非向佐或郭碧婷,而是向華強名下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星投資有限公司」。據調查,這間豪宅總坪數272.96坪,擁有2車位,已在上個月27日正式過戶。

向佐和郭碧婷目前居住的這間豪宅,與Hebe、大S、陳怡蓉等明星當鄰居,豪宅出入門禁森嚴,名車可直接開進自家樓層,豪宅內坐擁空中泳池,可眺望101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