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被疫情害慘 兒女留美夢碎白存千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陶晶瑩今(1)主持《陶口秀》,來賓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陶晶瑩女兒荳荳被爆越級打HBL,還有家長說目擊她飆罵「不公平都針對我」,對此陶晶瑩已表示沒這件事,今她透露已知道爆出這件事的家長是誰。

陶晶瑩(左)今訪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鍾智凱攝)

陶晶瑩被爆為了讓荳荳去打球,因此施壓學校,但先前陶晶瑩及經紀公司都否認此事,今陶晶瑩說她知道那個是別間學校的家長做的事情,她說其實家長去看球賽都超級激動,之前還曾經耳聞有家長痛毆裁判的事,因此對於被他校家長這樣攻擊也見怪不怪。

陶晶瑩本來為了一雙兒女赴美留學,存了上千萬的留學基金,但如今國外疫情頗為嚴峻,所以就打消留學念頭。本來陶晶瑩2月底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不料因疫情願顧宣布延期,對於要沿多久,陶晶瑩說可能至少1年,據她了解今年小巨蛋已經沒檔期了,不過換個角度想她暫時就不用減肥,認為這樣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