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來台1年交出漂亮成績單 鬆口想在台灣安穩生活

張啟樂來台發展1年發展順遂,露出開心笑容。(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從香港到台灣發展的港星張啟樂,轉眼之間已來台屆滿1年,交出了演出賀歲片《金不厭詐》漂亮成績單,今(1)日一早,他透過臉書高呼:「希望可以繼續在台灣安穩生活努力打拚。」

離鄉背井來到台灣,張啟樂坦言都是希望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今天已經來到2021年2月份了,希望未來的11個月,可以繼續在台灣安穩生活努力打拚」,期許自己可以比去年更進步,做出好成績。

有港媒昨也報導張啟樂來台發展,讚他來台這1年除了忙於拓展其網路帶貨生意外,也有機會參與賀歲片《金不厭詐》演出,在香港人氣依舊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