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留言狂讚 小S突喊:我不是你們想的堅強

小S每每發文都引起不少討論。(翻攝自小S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經常分享家庭、生活動態,昨(31)日突然PO出一段人生金句,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狂讚!

事實上,這不是小S第一次和大家分享人生哲學,這次她有感而發表示每個人都有感到委屈、不甘心的時候,但她鼓勵大家:「我不是要你當鋼鐵人,但你可以試著抓住一絲人性嗎...其實有時放掉,反而可以重新認識自己!」一席話觸動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認同。

隨後,小S也在貼文下方說出心聲:「我不是像你們想的那麼堅強、無敵,我常常脆弱,但你們給我力量,感謝你們!」她也耐心回覆網友們評論,同時一一開導,像是:「我不知你被傷害多深,但你陷入就越來越痛苦,所以他媽的拚了吧!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