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再澄清家暴傳聞 「我沒被老公打,他是大好人」

小S(右)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有話直說個性毀譽參半,雖常分享與老公許雅鈞放閃文,卻屢屢被網友提及「家暴」、「被打」字眼,讓小S忍無可忍,近日她再次澄清丈夫家暴傳聞。

《網易娛樂》報導,小S日前再度澄清自己真的沒有被老公打,「我們倆非常相愛,不要再說我老公怎麼樣,他就是個大好人,然後我們彼此尊重對方,他也沒怎樣」,坦言老公就是喜歡和兄弟在一起,「我也喜歡和我的姐妹在一起啊!」

小S接著還說:「所以大家會寫小S是個好媽媽,只可惜只是不聽勸,怎麼樣都不願意離開她老公。」她高分貝說:「我幹嘛離開我老公,我老公那麼好,所以不要再造謠我老公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