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爆《創造101》內幕 痛斥節目組沒人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陳芳語(Kimberley)昨(29日)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談到2018年她參加中國的《創造101》節目,陳芳語表示當時的生活非常沒有隱私、有很多不公平的待遇。

陳芳語29日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聊到她在2018年到中國參加《創造101》的節目錄製。原先只是因為收到節目組的邀請,加上自認本來就擅長歌舞表演,因此想去試試,但實際進到節目錄製時,她才發現有很多事情與想像的不同。

藝人陳芳語(Kimberley)昨(29)日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談到2018年她參加中國的《創造101》節目,陳芳語表示當時的生活非常沒有隱私、有很多不公平的待遇。(圖擷自影片)

陳芳語指出,當時她和其他參賽選手一起住進宿舍,但一進到宿舍選手們的手機就被要求沒收,而且比賽期間的四個月都禁止使用。如果真的有緊急事情需要聯絡,還必須找選管申請,並講清楚理由,有時候對方還會不接受。

此外,陳芳語也透露,在宿舍房間裡面有裝設24小時的監視錄影機,當選手們質疑「換衣服時怎麼辦?」時,主辦方只說可以到廁所換,但陳芳語接著表示「那個廁所就很小」,四個女生要擠在裡面非常不方便。

陳芳語說,自己其實是很有正義感的,因此她就用帽子把監視錄影機蓋住,不過此舉又讓她在開會時被點名這樣做「很好玩嗎?」惹來陳芳語一陣不爽回嗆,「你覺得看小女生的身體是好玩的嗎?」

之後,節目組竟然將一位選手換衣服的畫面剪進去,陳芳語非常不爽,「節目組完全沒有在顧慮這些。」後來陳芳語依然用帽子蓋住錄影機,她說,「我想要保護大家,誰想要在這麼多人的面前換衣服。」

此外,主辦方甚至還跟他說,「你沒有權利說話。」陳芳語表示,那時候心裡其實蠻焦慮的,「所以裡面很多女生最後都快瘋掉。」在最後她常對著監視器說「拜託淘汰我讓我回家。」相比在中國比賽的經歷,她也在回台後,更珍惜台灣的演藝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