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嗨爆!林俊傑合體蔡健雅 突脫口「想幫你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蔡健雅(Tanya)今(3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給世界最悠長的吻2021巡迴演唱會」,在演唱《拋物線》時迎來嘉賓林俊傑(JJ),兩人一連合唱《拋物線》、《修煉愛情》,瞬間引爆台下粉絲激昂情緒。林俊傑笑說:「我很久沒來了!」蔡健雅也笑回:「我也很感動可以站在這裡唱歌!」

蔡健雅(左)演唱會嘉賓是林俊傑。(記者胡舜翔攝)

林俊傑接著說:「當歌手都會很想念舞台這件事情,真的好珍惜。」蔡健雅也說:「不管好的情緒、壞的情緒...我全部都很珍惜,就像吸貓一樣把它吸進去,連你在這裡我也想幫你吸一下。」一席話讓台下粉絲笑翻。

蔡健雅(左)大讚林俊傑不負「行走的CD」之名。(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在一陣互虧後,蔡健雅正歡送林俊傑下台,沒想到林俊傑突然一個轉身說:「我本來應該下去了,但我不想下去了,舞台太美。」她正納悶時,林俊傑突然端出生日蛋糕,與所有粉絲替2天前生日的蔡健雅慶生,並獻唱生日快樂歌,讓她相當感動,也驚訝不已。

林俊傑(右)幫蔡健雅過46歲生日。(記者胡舜翔攝)

蔡健雅感動地說:「這是我第一次沒有過生日,那時候還在工作,心想46歲就這樣嗎?算是有彌補到。」她也在粉絲面前許下願望,盼宇宙能趕緊帶走疫情,語畢後便現場切蛋糕,林俊傑則說:「今天好好唱歌就好,把舞台交還給妳,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